♥ KokSiang + PuiPui ♥

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、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。
~ 创世纪 1:27 ~

国祥和佩佩是第一对在网上看到我的作品,然后找我为他们拍摄专辑的情侣。记得第一次和他们见面的时候,我心里猜想这对情侣的年纪应该和我差不多。怎知一问之下,才发现原来他们比我年长几岁 =.= 哎,怎么看都不像 o.O 不过年龄上短短的差距并没有造成我们之间的隔阂。相反的,我们很快的就“混熟”了。因为国祥和佩佩都很友善,稍微一两句话就搭上了,还可以聊得很深入。当然,这股亲切感的产生,也因为我们有着同一位神 :) 从素未谋面,到收到他们婚礼的邀请函,我着实为着这份友情而开心且感恩。

拍摄当天清晨,我们约在Pasar Seni见面,然后到茨厂街买花、一起享用了早餐。随后,我们就顺便开始在那条街道上取景,再分别到Pudu的巴刹、佩佩的小学(感恩保安人员让我们进去...!!)、大钟楼、湖滨公园...最后在KLCC双峰塔进行当天的压轴拍摄 - 求婚过程片断重演。感谢神,那天早上的天气好好 :) 一如往常般,我一边和他们进行拍摄,一边聊天... 整个拍摄挺轻松的。只不过可能时间长了点,所以拍到最后,大家都有点累... 囧。无论如何,一想到能够顺利取到我们想要的镜头,也就觉得值得了 ^o^ 贴心的他们,最后还特地载送我回家 :)

其实,他俩的爱情故事可不像平常我们所听过的,一见面就擦出爱的火花,又或者经过男方死心塌地的追求而女方最终被感动... 都不是。国祥和佩佩的相遇,是在他们的教会。当时远从柔佛来到吉隆坡求学的国祥,在朋友的带领下,来到佩佩的教会。透过所参加的少年团契,他俩开始相识,且有较多的互动。加上常常在MSN上聊天,他们成为了好朋友。后来,国祥开始对佩佩动情,且提起了勇气向她表白。然而那时候的佩佩对国祥并没有任何超乎友谊的感觉... o.O 所以他们决定给彼此一年的时间来更认识对方,并寻求上帝的心意。经过一年的耐心等待、认真祷告和彼此认识,2007年,国祥和佩佩终于正式交往。接下来的四年,这对牵过的手... 就再也没有放开过 :)

一段感情的经营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。当中所需经历的挣扎与磨练,有时实在叫人气馁。但我一直都相信,只要有爱,两人总能战胜一切,一起走到立约的坛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明天(23/7),他们就将携手步上人生新的里程碑。可惜,我不能出席见证这场美丽的婚约 :( 只能在这里,透过这篇blog,献上我的祝福...


亲爱的国祥和佩佩, 谢谢你们给我的支持。你们的喜悦,让我深深满足于到这份工作的价值。愿上帝赐福你们的婚姻... 一辈子作幸福的恋人! ♥

*新家落成后,记得请我去...煮饭给你们吃 XD

Leave a Reply